2007-03-22 20:48:05zz

公告·作品·綱領

  
  喝多了牛奶以至于起得太早,近期会不断把青骑兵团体中的文学作品上传,个人会写乱七八糟的东西,听天由命吧!要去图书馆抢救文档,我经常把东西写在借来的书上,老是忘记撕下来保存,因此又不得不去图书馆里找了。整理过往资料,找到如下断片,是丛书里用刀子挖下来的。

  作文
  某些印刷术把高贵的印刷艺术称为艺术保护的艺术最初是在一个塔楼的过道里发现的是用桦木丁刻成的字母他们不知道印也没有期望印只是偶然的因此铅字的德国名字一直用到今天虽然今天是金属制造让天下万民共同祝福格腾斯堡及福斯特的名字阿门
——印刷工汤姆·索耶

  这是在马克吐温全集里汤姆·索耶的某个外传中找到的文字,正确的意思大概是:

作文
  某些印刷术把高贵的印刷艺术称为艺术保护的艺术,最初是在一个塔楼的过道里发现的,是用桦木丁刻成的字母,他们不知道印,也没有期望印,只是偶然的。因此铅字的德国名字一直用到今天,虽然今天是金属制造,让天下万民共同祝福格腾斯堡及福斯特的名字,阿门!
——印刷工汤姆·索耶

  经过实践发现,过量引用牛奶确实能够使人早起,并且精神振奋。而微量咖啡因即很小一杯咖啡易于睡眠。精液能够在隔天吃下早饭时催吐,就如同一般的胃酸过多反应。而尿液,离开肾脏以后相当容易结晶。

  由以上的谈吐可以知道本空间相当令人反感,因此希望友人们不要在女士当中传播,以后将造成诸多不快。

  好,下面是青骑兵团体的纲领,

  文学的阿尔戈号起航之日,锐眼者宣读了纲领:
  1.凭着雅典娜的荣光,凭着那可怖的盾饰,一切臣服在这战无不胜的女神,那逻辑——青铜的美丽裙边之下。
  2.英雄无论来自希腊各地,都出身高贵,在雅典的女祭司那里领受了神恩。
  3.遇到的一切岛屿,都发现吧,那咆哮着的摇撼着常识的大地的儿子们。
  4.让亡者醒来,获得祝福。
  
  凭斯卡尼斯曼德洛斯的角起誓,我相当懒惰,而且讨厌写字,但是工作始终必须进行,因此会努力上传,关于团体的介绍也会在近期上传,请耐心等待。另外,希望个人话题不要在团体作品后面发布,敬礼。

  最后,由于想说一些好笑的话,上传一篇马克思·雅各布的文章。
那不勒斯的女乞丐

  当我住在那不勒斯时,总有一个女乞丐在我住所的门外。在钻进马车前,我会扔一些硬币给她。有一天,奇怪于从未被她所感激,我看了看那个女乞丐。当我注视着她,我看见我一直以为是女乞丐的不过是一个漆成绿色的木箱子,上面是些红土和几根半烂的香蕉。

  马克思一直都很搞笑,大家不笑的话是因为视神经反应比较慢吧,或者其他各种信息素过多地在胼砥体中通过,导致笑的信息传不过去了。那么关于怎么笑的话题,大家可以参看小知堂版的《脑髓地狱》里的论文。总之不用想别的,专心看本空间的文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