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24:18YUKI

話説....,

話説今天會考物理化學了,鎮素輕鬆得要給人死,哈哈,讓它們見鬼去吧
不過短時間之内還是會緬懷一下它們,Oh~宏亮,見不到你了~~T-T

話説下學期又要開始選修了

話説明天晚上要語文模塊考,下禮拜要生物模塊考,下下禮拜要期末考,要給人死是不是啊!

話説等我有錢了,要幾輛甲殼蟲,Mini我買幾輛,要多少Hello Kitty&Stitch我買多少,通通買來再送朋友家人,哇哈哈哈哈,感覺一定爽翻了

話説又要過年啦~!潛臺詞就是,又要老一嵗了,唉~~一群群老孩子,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又有年薪可以拿啦,霍霍霍霍霍霍~~

話説剛剛在家裏飃來飃去......

話説我沒話説了

上一篇:喂,你們

下一篇:Fí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