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2:04:12御將a小咪

看到過去~想想未來~

我的過去~我的未來~

過去~有時候不能自己掌控~

未來~~不一定完全是別人掌控~

可是~至少~我可以決定~我可以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需要老公的支持~朋友的愛~

雖然我一直都這樣的三八~

我想~那是我另類的索求愛的方式吧!!

我很喜歡人與人擁抱的感覺

那會使我心安~

我也很喜歡有碰觸的溫度

那會讓我沉靜

如果愛我~~抱抱我吧!!

我會很開心的~

當我很愛抱著你的時候~

便是我把你當作我重視~我在乎的人

如果有天~~不再擁抱你~眼光也再也沒有在你身上產生焦距的話~

那就是~~我再也不在乎你~~重視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