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7:43:51御將a小咪

最近要當奸商~我不是奸商唷~

茶樹皂>>

成分:茶樹、廣霍香、薰衣草

功效:調整皮脂、消炎、殺菌抗痘。

竹炭深層清潔皂

成分:奈米竹炭粉、茶樹、薰衣草、薄荷

功效:竹炭可深層清潔、去角質。

===============================================================
這是我最近想要賣的東西~

市價多少~我不清楚~講真的~

我只是覺得~這個東西真的很好用~

所以我好想要告招天下~這個東西有多麼的好~

有效ㄇ~真的有效~

香ㄇ~真的很香~

也真的很實用~

呵呵~如果喜歡的~跟我說唷!

上一篇:該成長了

下一篇:看到過去~想想未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