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4:43:04御將a小咪

我恨~卻無法怨天尤人

我恨~卻沒辦法怨天尤人

是ㄉ~我原本高高興興的~

應徵上了旅展工作人員

卻~在資料送去旅展審核~

卻又被刷下來~

不是我的能力不足~

卻只是因為我的身高不夠~

不能當旗袍組~

去他媽的旗袍組

一般的工作人員~

卻沒辦法錄用

我該要說什麼~

聽到老師跟我說~

面試我的那位主任

力挺我跟曉羽~

說一定要用我們

這是對我們能力的肯定

我很感激~

可是這又能代表什麼ㄇ??

那是我能踏上肯定自己的一個階梯~

那是一個夢想的實現~能力的肯定

我把他看的很重~上次~被耍的團團轉~我有說什麼ㄇ??

沒有~我只能說我上次運氣不足~

這次呢~所有的機會~我都把握了

最敗在我永遠不可能贏他們的起跑點上

我不夠高~我沒有到165上

這好不公平~我卻沒有那個資格~去怪任何人

怪我父母ㄇ?不~我沒資格~

我父母把我生的這麼健全~我很感激了

我沒有資格怪他們~

我該要怪誰~我願意長的這麼矮ㄇ

一直以來~

我都不會讓自己覺得自己的面貌~身高~甚至是體重的不好

我一直對自己很有信心~很自傲~

不管別人說我什麼~我都還是~相信我是獨一無二的好

不說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