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3:05:42御將a小咪

我知道位啥我不想回家ㄌ~

爸~一看見我~一直問東問西ㄉ~

唉~好累喔~還要應付這個應付那個ㄉ

我知道我胖~可以不用故意強調ㄇ

難怪你是阿嬤的兒子

一回來就讓我想走~

還真是有你的~

唉~我真的好想回家ㄌ

要不是阿嬤有要給我東西~

我才不回來咧~

妹跟媽都上來找過我ㄌ

看都看過了

我真的覺得我不是很喜歡回來家裡

感覺真的很差~

唉~還是自己的家~自己準備出來的~

才有自己家的感覺

胖子~這個聽起來就是感覺很差~

唉~好啦~我承認這個事實~

可是也不用這樣吧!

整個心很痛

而且不是一把小刀插進來~

而是一個斧頭狠狠的砍進來


媽咪~我好想大哭喔

老公~我該要怎麼辦啦

我想回家了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