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2:25:37御將a小咪

碼ㄉ~我再也不當揮之則來~呼之則去的白痴了~

是怎樣~你說好就好~你說不要就不要ㄇ~

我也隨意了啦~

今天我疼妳~才把你當最好的妹妹看~

現在是怎樣ㄚ~

麻煩~我的老公的外套~還我~

妳不要的娃娃~我也會送人+丟掉~

沒差~反正我家老公很會夾給我~

我送小T~巧巧~甚至丟掉~我也無所謂了啦~

反正他們肖想這些娃娃很久ㄌ~

我今天未啥要講話成這樣咧

明明之前就都還是很要好的姐妹~

現在未啥會變成這樣咧~

我也不知道耶~

問問妳阿

到底是怎樣~

我們受夠了~

不能因為你的情緒~就必須要跟著你的不開心然後被放逐

我們不是玩偶~也不是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玩具

我受夠ㄌ

反正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這篇~

對~我故意ㄉ~

如果你還記得我的脾氣

就會知道~不要惹我

以後我的朋友圈裡~你是那個唯一拒絕往來戶~

不用再說什麼~都是屁

人家對你好~不是理所當然~而是我們願意付出~

我們從不要求回報~

所以~就算了~

我們還要被你講成這樣~

哈~真的很可笑~

我為小T~感到心寒

而你~再也部會是我最在乎的那個人了

眼淚~我發誓再也不會為你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T 2008-09-12 23:51:08

挖屋~~好可怕唷
挖ㄟ驚驚捏!!
呆~~算了吧!!
別想太多了!!
記得媽咪說得話嗎??
記得我們的理想嗎??
記得我們的未來嗎??
所以~~不要再去想那些事了!!
就如你常說的
做好自己就好
不要去想太多
別人怎麼想
隨便他們

錯一次就夠了
哭一次就夠了
不要為了那些事
讓你自己未來的路
有障礙好嗎??

嘴長在人的身上
隨便他們說!!
我都不在乎別人說啥了
幹麻去再去在乎呢??
我們做的已經夠多了
說到我們口都乾了
沒啥必要再去理了
會不會想是他的事
算了吧!!自己該怎麼做
就往那條路走吧!!
不要因為跌倒就放棄所有的是好嗎??

ξ笨″攸ˇ 2008-09-11 15:39:03

ˇˇ

你說的對
反正一開始就是我的錯
這答案你滿意嗎?
反正我對大家而言
一點也不重要
不是嗎?
至於你是不是故意的
對我而言我不在乎了
我麻痺了自己的心
你替小T感到可憐
那好吧
我會跟小T說再見
外套我是忘了季回去 ˇˇ
娃娃是因為當初是我們合好的禮物
而我也知道你捨不得
但如今被說成這樣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不管你怎麼想
我還是要說
對於大家我從不後悔
每段感情我都難過以及哭過
但誰看到?
算了
反正你會部會在見到我
也不一定了
你要是覺得我真的把你當成這樣的人
那我也認了
多說無意
反正新的開始也等於新的孤單 ˇˇ
你不會懂我心理的緊張以及恐慌
我只能說
我不會表達了
要是在傷害到你
我也只能說抱歉了
是你們讓我改變的但也讓我看開了
而我也會跟你一樣
一切都不在乎了
我想這會是你想要的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