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2:59:00御將a小咪

回到高雄ㄌ~(烤肉篇)

坐火車~有種複雜ㄉ心情~

我回高雄ㄌ 沒錯 我回去我的家ㄌ

不知道到底是溫暖~還是有複雜心情的家ㄌ

還沒到屏東~

妹就說要去小阿姨家烤肉

還不想這麼快面對現實的我~

馬上就答應ㄌ

一下車~ 連家的門口都還沒到~

我就轉車坐捷運~做到了阿姨家附近~

阿君來載我ㄉ

烤肉~喝了一瓶海尼根

這次的烤肉~是阿姨的男朋友考ㄉ~

還蠻搞笑ㄉ

有牛排唷!很酷的是~我們真的開紅酒來配~

太蝦ㄌ~

第一次~烤肉配的不是台啤~

而是紅酒~

哈哈~小羽~610~這個感覺~很妙唷!!

不過~我們是在家裡的小陽台烤ㄉ~

家裡烏煙瘴氣的~

我還以為來到了火災現場

還是我們正在做煙霧逃生訓練咧~

哈哈哈~610~你會懂ㄉ吧!


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