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1:02:24御將a小咪

可是我不想從零開始

我可以很任性的說 我不想從零開始ㄇ

很想很想跟你說話

很想很想回到從前

難道 一切都沒辦法挽回了ㄇ

你跟優 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等級阿

優 像是我的妹妹 會跟我撒嬌 會跟我索求

她需要我 而我一樣也需要她

你 像是我的夥伴 像是我不可或缺的弟弟

你也需要我 而我也一樣在乎你阿

我真的沒辦法分別你們的不同

我想 我真的崩潰了

我好想好想跟你好好的說話

我好想好想回到從前

可是 到底有沒有辦法

我想看見你 我卻沒勇氣去找你說話

知道你會在哪裡

卻沒勇氣多看你一眼

你也一樣ㄇ

我很努力的期望 你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

可是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也在躲我了

堅強的心 已經在瓦解了

我變的愛哭 軟弱 可是卻很倔強的 部要讓你發現

我到底該要怎麼半

我不知道了
抱歉 又讓大家不開心了

我很努力 讓大家以為 我沒有被這樣的難過給打倒

可是 偏偏 我輸給了自己的不堅強

看到我哭泣的人 抱歉 讓你們擔心了

上一篇:突然 痛恨起選擇題了

下一篇:說的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