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15:09御將a小咪

仔細想想 我是風 還是瘋

那又怎樣  我還是我阿

為何不能隨心所欲不逾矩  有誰又說過我太過放肆

難道壓抑過久的不開心不能藉由開心一次釋放呢

我還在鑽牛角尖   即使我知道你們已經忘記

即使在表面上  我還是跟你們很好很開心

可是  在笑容被厚  這樣的我  好假  我好討厭

要到甚麼時候  才又可以放縱??

我期待  回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我感謝  你願意讓我保有一分純真  讓我不會變得太過世故

看著天  我並不覺得ㄊ藍  我覺得  下過雨的天  不黑  

就算是天黑  一定也不比我的心冷

我不會說  因為  不想更差

說了  又能如何

有誰了解  原來  黑暗面  還是存在的

就算是放鬆的SPA館  裡面的員工  就還是像是現實的社會一樣

即使是跟你兩年的同學   即使曾經在學習中互相鼓勵過

曾經在練習中  互相扶持過  怎又會知道

他會這樣  狠狠的傷了你的心一刀呢

我不生氣  因為 我不想氣

真的  我不想氣了    即使我的心  還在隱隱作痛 

我太瘋狂ㄇ 我只是想做就去做  想笑就大聲笑  想誰就簡單說出來

每天提起學長  因為他是我的偶像

可是  那種感覺  不知是我多想  還是你們的眼神真的這樣以為

那     我就放棄  不再找他

如果  這樣會被誤會  那   即使少了個很好的朋友  那就算了

如果再多的解釋  也挽回不了誤會  那我會放棄

我等   等可以陳清的那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路人加... 2007-07-11 00:45:55

你怎麼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