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2:03:37御將a小咪

啊~~有蛇

嗯 我們的主任 真的很愛尖叫

每次尖叫 都很好笑

看到蟑螂尖叫就算了 壁虎 他也尖叫

我家可愛的小老鼠 他還是要尖叫

剛剛 再跟老公講電話的時候

突然又聽到一聲尖叫

就在猜 應該是又看見小強嚕吧

因為我們家 真ㄉ小強還不少支阿

哈哈哈 以前的人都不會整理家裡的 所以 小噁心

結果 我還是好奇 就下去看看拉 我是好奇寶寶辣

嗯 他說 有蛇 嚇到 有蛇ㄟ

呵呵 雖然已經不怕蛇了 可是如果是有毒的 就意思意思怕一下下好了

原本是要去抓看看拉 可是老公再電話的那一頭就警告我 不准抓

我是乖寶寶 所以有聽老公的話<<可惡的主任 故意要栽贓我 要害老公誤會

想被揍阿 哈哈哈哈

我就乖乖的打電話去報警拉 我還傻傻的打去119 問

請問 抓蛇要打去哪個單位 哈哈 那個小姐很可愛 就我們這邊就好啦

呵呵 我就跟他說地址阿

可是我在這裡住的不是很熟 所以不知道這裡的正確位置

呵呵呵呵 害抓蛇的小帥哥 有迷路到

呵呵呵呵 歹勢拉

嗯 主任把蛇關在廁所裡面 明明就自己跑進去的

哈哈 只是順便關起來而以拉 馬麻說 要順手關門

嗯 主任有好習慣辣<<<<謎之音:想被揍阿<<主任的口頭禪

ㄎㄎㄎ 我很乖 我幫忙抓蚱蜢 因為 這裡的人 真的很膽小的辣

小小蚱蜢也怕 我把他關起來囉 ㄏㄏㄏㄏ 關在奶瓶裡辣

整個就是 小驚險 不過 還OK拉

我不是膽小鬼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