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3:40:02御將a小咪

心情大起大落 怪

整個心情  怪

在昨天  我上早班  我跟乖乖<Iris>

早班   晚上六點下班

Erwin<堯>跟Ylang<巴奈>那天休假

我們約好   一起去夏都的海邊玩水

還跟巴奈約好   玩玩水  要去游泳池游泳

恩   真的很久沒游泳了   會驚驚捏

哈哈   這幾天  海浪真的好大好大

心情超好的   老師說的沒錯  來工作  真的不像是工作

像是在度假般的享受

刺   我等你來享受享受阿

至於我在悶什麼  我在悶我的咳嗽

每天都在咳  真的會悶爆

做療程  也咳  我很擔心嚇到客人


唉   悶阿   吃藥都沒用  討厭辣

落到最爆點  應該是身邊的人吧

有Lena跟Rex   他們就會讓我小悶囉

先說前者好了  自動自發到我想揍人

再來  神經大條到我想問我自己  是我想太多ㄇ

還是他真的白吃到了極點  唉唉

今天還問我   你要鋪床了沒阿  我想睡了ㄟ

靠   到底是誰的床阿  案   悶阿

再來後者  唉  我就真的無言了   講的話   小白爛

想被揍阿   雖然我打不過你  也不必要這樣吧


自己的床  還是自己一個人睡最爽了

大家都熱到不喜歡穿衣服囉

每天都是光溜溜的睡睡   爽阿

我們當然都乖乖的有蓋一點點的小被被啦

呵呵呵呵   
老公  最近  我們每天都在講電話


有時  你接不到我電話  你很悶

有時  我打給你  你都接不到  我也很悶

最近   婆婆變的  不太會打電話

抱歉   自己  會有點想要一點點的空間   

也真的是因為忘記   打給你   抱歉

我不是故意不在乎你的  布要不開心  好ㄇ

你說不想你ㄇ


這個問題真的很好笑  因為自己一個人  更或者不開心的時候

真的  真的很想很想要你在我身邊

讓我哭訴一下  讓我抱一下    至少  我會好一點 

真的很恨   在自己很需要很需要你的時候  卻   沒有妳在我身邊

計的  我愛唱的歌ㄇ  江美琪的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就算身邊有在好的風景   有多好的朋友

也比不上在小小的家裡   你抱著我說說話   聊聊天的好

那種溫暖  只有你給的起


沒人比的上你   你總是可以在我真的不開心的時候   

來問一問   甚至是陪著我  逗我笑

你知道  我自己一個人  會變得很悶  很容易不開心

巴奈說  我很無聊


你知道  我在很開心的時候   說話會很大聲

他們覺得  我很丟臉


放鬆 不就是應該   放鬆ㄇ

為何  要在乎呢   我不懂

老公  你懂ㄇ


親一下   因為  親你  很甜蜜唷

恩嘛  我是真的很愛你唷

真的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