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2:22:48御將a小咪

在一次的離開 感覺 更加的落寞

寶貝 你還是很不希望我離開吧

寶貝 你還是很想要把我挽留吧

可是 你也知道 我必須要走

寶貝 你也了解 我也捨不得離開你吧

很高興了 這次 真的能再看你一次


感謝 真的謝謝 我能夠有這次機會可以回來

真的很幸福 又可以再抱你一次

看著你睡覺的樣子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寶貝 別哭 雖然知道 你會很傷心 會很捨不得

可是 還是希望 你別哭 好ㄇ

我會心疼 我會捨不得

寶貝 我愛妳

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妳

看到你人 開心 只能聽到你的聲音 我也很開心

很高興 我們不用在擔心電話費太高 而少說話

我只擔心 你會不會因為累 就不想聽到我的聲音呢

我只擔心 我會不會因為工作太累 然後就跟你少說話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會一直一直都很想你的

寶貝 雖然我要你別哭 可是 換我忍不住淚水了

寶貝 我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