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9:23:41♥__ 筱熊

阿屁  ×。










          ♥__是誰?不跟你說-ˇ-





















[*]﹏死小孩 × 。: 照片照片
〃屁屁怡‥: 這片?!
〃屁屁怡‥: 照片ˋ?!
[*]﹏死小孩 × 。: 摁摁摁 你的
〃屁屁怡‥: 你要幹麻= =+
[*]﹏死小孩 × 。: 我要po
〃屁屁怡‥: = =+
[*]﹏死小孩 × 。: 嘻
〃屁屁怡‥: 我找找= =+
[*]﹏死小孩 × 。: 摁摁摁
[*]﹏死小孩 × 。: 有別人沒關係
〃屁屁怡‥: = =+
〃屁屁怡‥: 醜= =+
[*]﹏死小孩 × 。: 在來
[*]﹏死小孩 × 。: 我對你相機敢興趣= =
〃屁屁怡‥: = =+
〃屁屁怡‥: 沒了
〃屁屁怡‥: = =+
〃屁屁怡‥: ,..............
〃屁屁怡‥: 為啥
〃屁屁怡‥: 哈哈
[*]﹏死小孩 × 。: 好讚噢
〃屁屁怡‥: 還好啦= =+
[*]﹏死小孩 × 。: 我有興趣
〃屁屁怡‥: 顆顆^^
〃屁屁怡‥: 不過...我長很醜ㄝ= =+
[*]﹏死小孩 × 。: = = 又不是沒看過你
〃屁屁怡‥: 0922..... 不常開機唷!!! 因為麻煩= =""[[我講會被殺
[*]﹏死小孩 × 。: ....
〃屁屁怡‥: 哈哈!!!!!~~~
〃屁屁怡‥: 不覺得用手機很麻煩麻˙= =+
〃屁屁怡‥: 嘿死人
〃屁屁怡‥: 還要接電話
[*]﹏死小孩 × 。: ...哈哈哈 你很好笑耶
〃屁屁怡‥: 還好啦= =+
〃屁屁怡‥: 哈哈
〃屁屁怡‥: 重點= =+
〃屁屁怡‥: 沒電還要充電
〃屁屁怡‥: 更麻煩= =+
[*]﹏死小孩 × 。: ...你好酷噢
〃屁屁怡‥: 喝= =+
〃屁屁怡‥: 謝謝
〃屁屁怡‥: 今天是第二個人說我酷= =+
[*]﹏死小孩 × 。: 哈哈哈
〃屁屁怡‥: 喝喝
[*]﹏死小孩 × 。: 第一個怎麼酷?
〃屁屁怡‥: 阿就說= =+
〃屁屁怡‥: 我很酷
〃屁屁怡‥: 就沒了
〃屁屁怡‥: 哈哈
[*]﹏死小孩 × 。: 顆
〃屁屁怡‥: ^^
〃屁屁怡‥: 也有人說我很有個性= =+
〃屁屁怡‥: 連老師都說
〃屁屁怡‥: 英文老師 ˊˋ
[*]﹏死小孩 × 。: why?
〃屁屁怡‥: 阿災!!!
〃屁屁怡‥: 她們˙就說我很有個性= =+
[*]﹏死小孩 × 。: 帥內
〃屁屁怡‥: = =?
[*]﹏死小孩 × 。: 酷死
〃屁屁怡‥: 喝= =+
〃屁屁怡‥: 還好 ˊˋ
[*]﹏死小孩 × 。: 我睏 可是要寫功課
[*]﹏死小孩 × 。: 又想看電視
[*]﹏死小孩 × 。: 還要洗澡
[*]﹏死小孩 × 。: 人生充滿了悲哀
〃屁屁怡‥: 哈哈
〃屁屁怡‥: 應該說
〃屁屁怡‥: 你很忙碌呢=ˇ=+
〃屁屁怡‥: ㄎㄎ
[*]﹏死小孩 × 。: 摁阿
[*]﹏死小孩 × 。: 是的
〃屁屁怡‥: 喝喝
〃屁屁怡‥: ^^

























屁屁他是泶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