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25:31♥__ 筱熊

解釋  ×。










































♥__ 我做的

♥__ 凌晨四點多呢

♥__ 我們在聊天




























♥__ 解釋









♥__ 为什麼會有兩張一樣的咧


♥__ 大家因該都很好奇


♥__ 也許不好奇但是也想知道芭


♥__ 我來跟你們說


♥__ 因為有一隻豬先生說他的要在上面


♥__ 可是我做第一张的時候我的在上面


♥__ 所以他說他要在上面我要在下面


♥__ 所以我又做了一張





      ♥__    YOU    KNOW






♥__因为那天我在跟某個人吵架








♥__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