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0:27:09布丁 ★″:)

♦不爽ˇ﹏♡

今天晚上跟我妹去買衣服!
 晃了很久ˇ我悶有又去夜市逛逛ˋ
然後玩了一些小攤位的遊戲
 遇到我妹他朋友ˇ 說要跟我做朋友ˇ
跟我要電話 我妹就把我電話給她。。(這是沒關係,後面。。。)
 然後我跟我妹就去吃飯。。。。不久他悶打給我
說要我約出去。
 我說:不知道,我還在吃飯
 他說:那還要吃多久
 我說:不知道
 他說:你不是要跟我悶出去
 我說:我又沒說,在看看
 他說:給個時間押!
 我說:十分鐘後叭
 他說:十分鐘後打給你,給我個答案要不要跟我悶出去

挖勒   淦 
我是欠你的噢ˋ 說話那麼。。。。機掰!
是你要跟我做朋友 還是我要跟你做朋友ˇ 
搞清楚呀你  機車。。。。
還敢打電話問我,你說話很機掰嗎!?
廢話ˋ當然機壓ˋˊ 而且你還是。。。。。。
淦ˋ 一整個就噁心 還想說你的穿著不錯!
一整個很不爽ˇ 很氣。
說要跟我當朋友我不大方。。。
媽的咧ˇ 我跟你熟嗎? 我一定要跟你當朋友嘛!?
也不看看自己那個樣子! 別出來嚇死人!ˋˊ
淦ˋ  一整個很不爽ˇ  
 
  機車˙˙˙






  以上ˋ 純屬發洩ˋ0ˊ 請別見怪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