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25:54雙淇淋

生日驚喜

我想最驚喜的,還是你們三個啦!

雖然最後沒有和你們一起去吃飯,

但是,今天我真的被你們嚇到了啦!

本來想說今天會補吃一下飯、聚一聚就好了,

因為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啦!

結果你們特地來我家樓下送我禮物,(我懶得去永康街害得你們那麼特地)

我看到真的嚇到,很驚訝,

因為你們也送我太好了吧!

oh my gad!看到我好驚訝唷!

也太大手筆了一點吧!

是伯肯的鞋子!真的謝謝你們啦!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你們啦!下次我真的一定要請你們吃飯啦!

真的啦!!敢快想好你們要吃什麼吧!

結果拿回家和我妹說,

她跟我一樣驚嚇大叫oh my gad 也送太好了吧!

哈`~~~~~~~~~~~~~~~~~



上一篇:二十一歲的生日

下一篇: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