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09:10雙淇淋

二十一歲的生日

昨天的生日,真的很高興!

渡過一個很美好的二十一歲生日!

從零晨就開始慶祝了,喝了一點小酒,

是伏恃加 + 雪碧吧!喝到我又在發瘋了,

雖然我不覺得我有瘋的感覺,但一直被取笑,

說我和狗狗聊天、走假不平的…

酒這種東西,我真得不能碰,

才喝一點點,我就頭痛到想睡覺和想吐,

真的很不舒服啦!吐了兩回,

每次說不碰,但最後還是忘記了我曾受過的教訓。活該丫我!

害我現在想到雪碧就覺得噁心!可能這陣子不敢在喝雪碧了!

後來在我醒醒睡睡當中,很快就睡到早上十點多了,

只有我睡最多,其他人快累死了,

只睡了一下下就醒來,哈哈哈。

中午時間我們安排去唱歌,好久沒唱歌了啦!

我都點怪歌,一堆奇怪的人的歌,不然就是很慢的歌。

哈,他們因該都很想揍我,不過我是壽星不能揍我丫!

在那唱歌收到好多人的簡訊祝福,很開心,

不過也有一個很怪的人,我真的不太確定他是不是他,

因為傳了一堆好怪的話,害我浪費好多時間在回傳給他,

如果真的是他的話,我想他大概是在開我玩笑吧!

唱完歌之後,本來想上海邊玩的,

可是後來想說去玩海邊玩完之後,在去別的地方就太麻煩了,

可能還要先回家洗個澡才可以去別的地方,(因為身上太髒了)

所以就此放棄了。於是我們去吃了麻辣火鍋啦!吃的很飽!很滿足!

謝謝隋+1、小咩、亦茹、伶伶、許、小新、魏送的項鍊,(沒錯吧!沒少感謝人吧!還是多感謝了丫!哈)

還有其他傳訊息和我說生日快樂的傢伙們,

我好愛你們丫丫丫丫丫~~~~~~~~~~

謝謝你們記得這一個日子,記得我的生日!

我真很快樂很開心啦!^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快樂快樂快樂!

下一篇:生日驚喜

000 2006-07-29 20:54:15

很久不見啦~雙兒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我的......信啊.....
希望你有收到呀
下星期我要消失個幾天了
先這樣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