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46:56雙淇淋

忠孝掰掰

呼~~~~~~

今天是在忠孝店實習的最後一天,

忽然之間覺得好捨不得唷!

因為好不容易根同事們有點熟了,

然後他們人都很好、很搞笑的,

好捨不得他們唷!

我好想繼續留在那上班。*~~~*


過幾天要去信義店實習了,

完蛋了丫!

那邊超忙的,我可能會瘋掉,

也可能被那裡的人罵死,

聽忠孝店的人說信義店的人都很愛罵人丫!

驚驚~~~~~~~~~~~~~~~~~~~~~`

但是只有二天而以,所以我要加油丫!

撐過二天之後,接下來就要到k-mall店了,

聽說開幕也會忙到瘋掉,

所以我們大家請一同加油吧!

我們是k-mall店的開店元老也!

好屌~~~~~~~~~~~~~~~~~

哈~~~~~~~~~~~~~~~~


結論是,經過這幾天的實習之後,

我本人覺得店站區好閒唷!我愛站區這工作!

不過很害怕一次要幫一大桌好幾個人點菜,我超怕點錯的,

點錯要賠錢也,到時候沒賺到錢,到是一堆負債丫!

茶水工作是最簡單的,但是卻一堆事要做的感覺,

所以我不愛,洗杯子、倒茶水、閉茶、閉廁…,一堆工作的。

本人該不會到k-mall店要教新人吧!

因該輪不到我教吧!不然要是新人給我教就完蛋了丫!

因為我一定教的很爛丫!哈 ^__________^

上一篇:

下一篇:放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