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0:56:29㌔ 草莓 ಇ゙╮

努力維持的愛情,,--**

寶貝?
我們之間真的變了
不再是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我很努力想要維持以前

可是怎麼還是變了,那種感覺好討厭

今天在3號公園和鬼妹談了好多

聽他也說了好多

忍不住,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心裡好酸好酸]

也許真的是「遠距離」的關係吧!?

我一直都不相信遠距離沒愛情

但是,我現在卻有點開始懷疑「遠距離」了

要我跟你說清楚,可是我放不下

我不想要看到你難過

你難過我也會難過

她跟我說,等我哪天真的不愛了

根本就不會去想你會不會難過 

日記裡面寫了好多好多

但是,你真的看的到嗎?

我的心情你真的能了解嗎?

你變得不再關心我…

那種心情,真的好難受

我真的快要承受不了了

但是,真的又沒辦法放下


這樣打報台都能哭,我真的是廢物!

看到報台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這樣打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把心裡的話打出來

讓自己不那麼難受吧?

你一定會問我,「跟我在一起你很難受?」

錯了,只是有些地方很不習慣吧

我需要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安靜一下

也許會關機?也許會消失一段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