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9:56:29㌔ 草莓 ಇ゙╮

不想任何事))


 哈哈,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也許,這就是我‥  
 
 開心的過每一天,, [真的是這樣嗎?]
 
 不去想任何一件事情 

 最近,你常不接我電話,我會亂想‥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你是不是開始厭倦了?
 你是不是沒感覺了?
 你是不是 ...  
 
 反覆的問自己同樣的問題,可能不會有結果吧?
 
 令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我是真的想太多,所以,壓抑自己不去亂想
 
 讓自己早點入睡,早點到那「作夢」的地方

 看到你,這些話也許都說不出來了吧
 
 看到你,整個不好的感覺都消失了‥

 是你,讓我感覺快樂
 是你,讓我感覺悲傷
 是你,讓我感到幸福
 是你,讓我覺得不在寂寞
 也是你,讓我再次擁有愛情

 也許,時間不久,但我會好好把握 
 
 這段跟你再一起的時間…真的感覺好幸福
 
 你是這樣想的嗎? 

 問自己,是吧? 

 或許,是我太過幼稚,
 
 讓自己陷的那麼深,愛的那麼深 

 「她」對我說,
 不要放太多的感情
 不要讓自己再次受到傷害 
 不要到時候後悔
 
 因為這些話,我跟她大吵
 
 因為我認為你不會傷害我
 
 你不會讓我受傷,很希望是如此
 
 問自己,你會嗎?

 也許,現在不會 
 
 問自己,但是,以後呢? 

 我們會是一輩子嗎?

 我不敢肯定 
 
 但是,我聽到你那肯定的回答,讓我好想哭‥

 不怕說出來,從來就沒有人對我這樣,

 你,是第一個!很希望也會是最後一個

 連打字「眼睛」都會不聽話,何況是講電話

 對不起,做出那麼多傷害大家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好想在這世界上消失
 這個想法,在你們的腦海裡也經出現過吧
 
 我想現在沒有誰可以了解我吧?

 那天,看到「她」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沒有想要哭的感覺

 通常,看到「她」哭,我的眼淚也會跟著留下來

 但是,那次,我並沒有流下眼淚[我真的是在埋怨嗎?]

 不,我從來沒這樣想過!  

 也許,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