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9:56:27㌔ 草莓 ಇ゙╮

給寶貝… 

 我知道我不應該一個人那麼晚,跑去劍潭…

 我知道你會擔心, 對不起 …

 原諒我,好嗎…?


 相信我對你的感情好嗎?

 那天回家…

 看到你狀態打的那些字,我整個心情…

 好差 好差 …   

 以後不要再說那種話了好嗎?

 我也答應你啊!以後不會再一個人在外面了!

 不要跟我分開阿 …  好不好 ?

 
 手還痛嗎… ?  [擔心阿 ]

 為什麼要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呢… ?

 為什麼要這樣 ?

 你這樣… 

 手痛 … 我的心更痛阿!

 拜託! 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我們還要一起去玩…
 
 一起去陽明山的啊!
 
 答應過我的啊!
 
 不可以食言啊!

 



 謝謝你! 肯在聽我對你說… 

 「我愛你阿…」 你聽的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