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8:24:35ゅき

LIFE…(混戰)

我得說說我曾經的死黨~我在她的生命當中最終成爲過客
也許…最初的擺渡~那撐起唯一的槳就是過錯
即便如今~我還是不想這麽說…

我在一個人的城市繼續不痛不癢的文字~斷斷續續的無病呻吟~
在不斷透支自己的同時~慘兮兮的荒廢那些本該色彩斑斕的生活
我不知道再過多久我會漸漸的開始遺忘那些曾經的感動~或許我正在遺忘
人總會有瓶頸的時候~~我想我一直被卡在這個檔口~不上不下
這麽多時間~這麽多事情~這麽多人~我始終是放不開~留不下
胡言亂語…除了胡言亂語~我沒有想說的

我想特別一點的告訴那些總是以爲在幫我做些什麽事情的人~
別把你的想法強加在我的身上~也不要背著我干涉我的生活~
不管你是誰~你沒有資格.
就是這樣.

P.S 還有一件事~我已經不再年輕了~心理承受能力遠沒有之前那麽好
所以~請在我可以承受的範圍内~做些不違背常理的事情~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