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17:31小野貓~

九份....

今天和阿倫還有他的朋友 妖怪哥 貓咪姐.....一起去九份

總共8個人 3台車 裡面我跟阿倫的年紀最小

要去九份之前我們2個還拍了一張照片......見不的人阿!!

不過妖怪哥開車的速度真的有FU 哈哈哈

去到九份 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沒有很久

而且那2隻狗 點點跟皮蛋超可愛的拉~~~哈哈哈

之後去喝茶 還讓人免費算命 過程真的是太好笑了

大家幾乎都是"嘴賤" 算到我的 我真的覺得有點準~~~

那位大師還說我是勞碌命~~~只是....我是愛玩的勞碌命 哈哈哈

其他內容就....

還去新店吃一碗羊肉店 真的好吃

我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只是不熟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以認識你朋友 我ㄝ很開心~~~哈哈哈

上一篇:關渡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