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18:18小野貓~

白色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一大早就很準時的到學校去上英文課 說真的 我心情超好的

開學到現在 可能現在唯一第一次那麼的準時

到教學區上課....在外面等老師開門 站著吃早餐

結果....老師竟然有事情不能來上課

哈哈哈 不用上課 我又混了2節課 經濟課我也沒在上課 都在看小說

中午跟梅子 潘 謝名洊 小強 驢子 還有彭鼎智 去淡水

我們要吃的都沒有開 只好一路上邊吃 跑去吃阿給

哈哈哈 驢子很白痴 一直把阿給 說成"阿鬼" 你太想念阿鬼囉~~

這總天氣我們還吃冰 整個就是很有FU

之後還帶梅子去了八里渡船頭 原本還想要去抓螃蟹的 但是天氣真的很遭....

回到家後阿倫ㄝ剛好到我家了 我們看了電影 去了三合

等晴下班 我們一起去吃火鍋 YA! 我們3個又聚在一起吃東西了 哈哈哈

我們吃到整家店 只剩下我們3個人 整個就是過癮 又要變胖了 哈哈哈

今天玩的超開心的 我還走到腳都起水泡了 哎呀~~太久沒運動了

不過 對於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一切都太突然了

也許 那是我早預料到的事情 只是不知道會來的那麼快

上一篇:三貼~~~

下一篇:阿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