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2:07:27小野貓~

三貼~~~

今天晚上我跟2個寶貝 阿倫和晴去了水錐公園

我們買了一堆吃的喝的上去 還有一筒冰

原本我要騎車的...阿倫不讓我騎 之後我們竟然3貼去

剛開始好不習慣 不過 我竟然自己停好我的車子然後嘴裡說不要3貼

哈哈哈 我真是表裡不一阿! 我在前面 阿倫中間 晴後面

剛上路 由我來操縱車子 不過有點不大趕騎 因為...怕出事 畢竟一次3個人

之後甚至我和阿倫來綜合 一個人崔油 一個人煞車 哈哈哈

騎在路上 我都覺得路上的人 一直看著我們 哈哈哈

到了水錐感覺不到冷 因為我們都在玩 每次跟你們出去 我都好high

而且就是一直笑 感覺可以忘記最近的不愉快

真的有你們陪伴 我好開心唷> <

在水錐好多情侶唷~~~ ㄏㄏㄏ 不過 還是感覺大家都在看我們

因為 阿倫 左右各勾一個女生~~哈哈哈

之後去了公園晃~~~好啦~~~阿倫我看到了

我知道你的體格比以前好~~~哈哈哈 不用在脫了 我怕你嚇到人



上一篇:感情好複雜

下一篇:白色情人節

︿︿ 2008-03-10 14:39:11

明明就很想看我脫光光還說我會嚇到人~~~
妳真表裡不一唷~~~
ㄏ 看到妳們笑的開心我也很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