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3:54:12高調的爆炸頭

我有好多問題想問

你喜歡男生還女生。
對我是有在乎還是沒在乎?
有機會嗎?還是不可能?
這些我都不敢問
我怕我問了這些就露出破綻
難道就沒有辦法你主動給我看嗎
還是說就是普通朋友而已
我也要求不多
也沒有一定要好看的外表
但是一直這樣
好不想...
好想靠著一個人的肩膀
撒撒嬌  牽牽手
這樣就好
我貼心的舉動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
我的不正常 你有沒有發現
你是不是也可以給我點曖昧
難道我們只能夠聊那些嗎
愛與不愛的話題不適合在我們身上嗎
不然怎麼都沒有提起過?
一直煩惱 像個白癡一樣
什麼時候才有那個你出現啊?

上一篇:孤獨

下一篇:努力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