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00:57:10高調的爆炸頭

孤獨

不知道幾個夜晚
自己一個人獨自喝啤酒掉眼淚
掉的不是難過
而是寂寞
只想要有個人可以好好愛我
好像現在什麼也不求
也只求那個人是真心喜歡我很多很多 對我很好很好
我好像也就會接受
但是 就連出現的那個人都沒有
有沒有這麼難啊
我不求外表了
我這麼外貿協會
我都不求其他的了耶
但一直到現在
我都開始懷疑自己
我是有那麼差嗎
我也不覺得我穿著品味很差啊
我長得會奇醜無比嗎
還是說我的個性真的這麼不討喜嗎
難道身材要好的跟明星一樣才會有人喜歡嗎
我是要學一點幽默和男人溝通嗎
還是我和男生朋友都太好 我是這麼的哥們嗎
所以都還沒有人追我嗎
我不想要那麼花痴
像個白癡一樣
不想要重蹈覆轍
胡言亂語 我是很矜持的
但是我也是想要有人愛啊
真命天子你在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