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0:57:55Willa~la~

心型幸福

最後一個星期嚕 時間好像在倒數罷
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有他們做我的同事
每一個都很捧 I Love You All

禮物 我已不在乎裡面放著的是什麼
我得到的是一份無價的心意 感動
心 很甜

抱歉兩個多月來帶絡你們的麻煩
然而你們卻沒有責怪 還耐心教我
發覺 那些辛苦都已不是什麼一回事嚕
因為所有時間 你們總是在我身旁
哈哈 我就像一個剛出世還未懂事的小朋友
多得你們每一次的叮囑提醒

~別了依然相信 以後有緣再聚~

★☆★☆★☆★☆★☆★☆★☆★☆★☆★☆★

只是順道問一句
想不到 他卻會那麼在意
浮現眼前的 不是一件普通的小玩意

★☆★☆★☆★☆★☆★☆★☆★☆★☆★☆★☆★☆★☆★☆★☆★

說著笑著 沒人吵著 就睡著了
對上一次和哥哥孖舖已是年多前的事嚕
哈哈 還記得小時候
因為半夜醒來 怕黑 怕鬼怪
所以會“鼠”入哥哥的被窩裡去睡
就這樣才能安心入睡
因為我知道有什麼事
他都會保護我 現在如是
不過我也知道 我應該要獨立了

我們都長大了 很多事不必多說已知道大家的心意
你們還是疼我的 我也是

☆★☆★☆★☆★☆★☆★☆★☆★☆★☆★☆★☆★☆★☆★☆★

近期聽到ping pung的new album
另眼相看 他們那一些unplugged歌還不錯嘛
哈哈 強調是unplugged的
因為我不懂得欣賞那些很Rock的歌嘛
對我來說 只是十分吵吵鬧鬧 哈哈

愛是最大權利(Piano Version)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我還以為主唱的是杜麗紗呢>v<*

可不可與你放膽嬉戲
忘掉日與夜那些限期
不管身邊幾多無聊道理

手拖手與你演齣好戲
遊行直到夜晚多淒美
爭取這一次 走幾千百里

沿途留心 掌心的知覺也著緊
我認我認我愛得太過份
人群漸近 想改寫你我命運
任天塌下亦前行 哪怕你說我天真

憑我徹底的勇氣 愛是最大權利
不理場面不偉大 我共你始終同遊生死
還有哪一種結尾 花光一切在乎你
沒有想過太多 我只需要你
(還有哪一種結尾 花光一切別嫌棄
若已想過太多 我只知愛你)

路到盡頭也置之不理
寧願為愛著你不捨棄
爭取多一次 我身邊有你

沿途祈禱 始終一天我會望到
你是你是我的所有態度
無從預告 多曲折每斷路
路中幾多的勸告 我怕我會聽不到

二十世紀少年(PP unplugged)
*雖不說得上十分捧 不過也是我在這張唱片中認為比較好的*

☆★☆★☆★☆★☆★☆★☆★☆★☆★☆★☆★☆★☆★☆★☆★

24小時還沒有 Patric就要走了
起初知道她要離開還沒什麼啦
不過不得不接受現實 她真的要走了
依依不捨的感覺 很強烈
很想說一句 “可唔可以唔好走呀 唔好掉低我地呀?”
也許太自私了罷

little faith, brightens are rainy day
life is difficult u can't go away
don't hide yourselves in a corner
you have my place to stay

sorrow is gonna say goodbye
opens up you see the happy sunshine
keep going on with your dream
chasing tomorrow sunrise
the spirit can never die

sun will shine my friend
won't let you cry my dear
seeing you, share the tears
make my woe disappear
you never be alone in darkness

see my smile my friend
we are with you holding hands
you have god to believe
you are my destiny
we meant to be your friends
that’s what a friendship be

機場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既愛又恨 離離合合的太多
但願 大家都不會哭哭啼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