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19:47:25Willa~la~

剛剛好

原本決定辭去補習的那一份工作 很辛苦嘛
而且根本就沒有時間去 就算有時間 也想休息一下
但是面對著站在眼前的何太 又說不出口啦

又差不多十一時才離開公司
公司是我家嚕 唉也也~
很大壓力嘛 累到差點哭出來
對呀 我本是大小姐來的嘛 從未嘗試過真正的工作是如何
現在嘗過嚕 真的又愛又恨呀

辛苦工作中 偶然收到朋友的來電 sms已開心不過了
簡單一句問候已經甜到入心嚕 感激
令我從沈重的工作中找到一點點安慰 哈哈
真的謝謝你們支持我啦
無論如何我也會俾心機的捱下去呀
越有難度的 我偏偏要去挑戰它~!

同事突然“靜雞雞”問我一些很突然的問題罷
笑爆咀之餘有點兒害怕~~ 哈哈哈哈哈

★☆★☆★☆★☆★☆★☆★☆★☆★☆★☆★☆★☆★☆★☆★☆★

最疼愛我的表姐約了我很多次都沒法相見
前幾天她來到我的家 還想等我放工回家後可以聚一聚嘛
可是 我回到家她都已經走了...很可惜
沒法親口說聲謝謝 收到你給我的禮物嚕 嘻嘻
很有心思嘛 我很喜歡︿︿

★☆★☆★☆★☆★☆★☆★☆★☆★☆★☆★☆★☆★☆★☆★☆★

原來她
需要他
比誰更需要他

她愛他
他也愛她
他們應該是一對的

★☆★☆★☆★☆★☆★☆★☆★☆★☆★☆★☆★☆★☆★☆★☆★

三號風球現正生效
風球“發難”十分接近梁宅
所有梁宅成員得要小心小心

真是一月一小次 三月一大次架喎~
不喜歡見到吵吵鬧鬧 面黑黑的情境

★☆★☆★☆★☆★☆★☆★☆★☆★☆★☆★☆★☆★☆★☆★☆★

嘉芙蓮的生日促使很久不見的同學可以出來聚一聚
不停說著自己的近況 聽著你們的近況
很掛念你們呀>< 差不多一個月不見嚕 還好嗎?!~
嘻哈一晚後 又要投入我的工作嚕 下次再見該不會是開學嘛? 哈哈
開始想像到畢業後的我們 就這樣~

高比比 我會給你一個好消息的 等我!︿︿
還有 嘉芙蓮 生日快樂!!!

★☆★☆★☆★☆★☆★☆★☆★☆★☆★☆★☆★☆★☆★☆★☆★

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