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21:23:38Willa~la~

定格

星星最後還是沒有露臉
遠方傳來野營的快樂歌聲
我等待濃霧將我包圍
那麼我就可以假裝自在的和他們一起歡唱


香口膠咀嚼得太久
味道便會變淡
然後
就會被吐出來

可是
我願意繼續咀嚼著
期待它會變回甜蜜
因為我付出了不能收回的感情

縱使過去使我堅持的是這一個道理
不過到最後 始終也要面對

放不低
就是放不低
騙不了自己
兜兜轉轉
一直放不低的
其實是自己

既近又遠
而且前車可鑑

心內凌亂
進退失據
不知道應該向前進
還是向後退

到底應該積極爭取
還是
安心認命的做回本份

塔羅牌的預言
朋友的忠告
是否就要讓我知道
不要再強求什麼

占卜的結果
令我想得更加多

思緒混亂的過了一段日子
其實
我應該一早就明白
自己身處的位置

沒有資格付出什麼
亦沒有權要求什麼

流星
閃得太快
遲鈍的我並捉不到

專家說過吃甜食會讓人快樂
所以一次過
將所有巧克力 糖果 雪糕 汽水
盡數吃入肚中
就像把所有快樂吃掉一樣

期望明天一早起來
我會快樂一點

”從感情出發 現實夢境穿插
不必百份之百 如實去記低那份平白
人生如畫冊 我有我的浪漫手法
剪貼著記憶 將最完美的定格”


這一刻 還是專心的應付考試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