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02:28:59Willa~la~

玩玩玩

圓規 來去匆匆呀 哈哈
昨日差不多下班的時候聽到同事說要說完所有事才可以離開
因為今天會打風呀~ 哈哈
這時才知道原來香港打風哦*ˍ*哇~~
不說真的不知道啦
每天上班下班 又怎會知道呢
打風嚕 還是好像小朋友般的開心
嘻嘻 有假放嘛 縱使知道星期一的工作必定多得很
不過半天假的休息足以使我興奮嚕 呵呵
圓規 你來得正合時宜呢 ︿︿

★☆★☆★☆★☆★☆★☆★☆★☆★☆★☆★☆★☆★☆★☆★☆★

整日都是 台灣 泰國 台灣 泰國

我不想因為我的原因而要別人遷就我去那裡
畢竟去旅行都是想開心的嘛
只是陪我去而自己不喜歡玩的 哈哈 我的感覺更難受嘛
自己用錢去旅行 必定想去一些自己想去的地方既 嘻嘻
也不想因為我的原因而這次旅行的計劃又落空哦
很失望的 哈哈 因為上年我也試過嘛
想去那裡就去罷 不想攪到這個trip一團糟呢~~ 

知道同學們想去的是台灣嘛
所以唯一希望的就是高比比和她的朋友去旅行是去泰國 哈哈
要是她們confirm了去的 我會扯著高比比的衣袖去架
哈哈 我面皮很厚的嘛 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想去嘛=P

晚上和剛從泰國回來不久的patric及高比比談論泰國
十分興起呀 哈哈 很興奮嚕 彷彿自己也從泰國回來般呢︿︿”

我鍾意同陽光玩遊戲 林心如話既 哈哈

★☆★☆★☆★☆★☆★☆★☆★☆★☆★☆★☆★☆★☆★☆★☆★

恭喜晒呀!!! 隔離位的健強
AL的成績也考得不算差嘛~ 哈哈 我也為他開心呢
還記得中四五兩年 我們上Geog堂是鬥快睡著而又睡得耐的嘛
哈哈 估不到兩年後的你在Geog上可以取得Credit!!!~
真的想試一下要是今年我在考AL 出來的成績又會怎樣呢 哈哈
難以想像 或許科科也是F罷 哈哈哈
對於你想入的大學科目 我對你很有信心架︿︿加油

★☆★☆★☆★☆★☆★☆★☆★☆★☆★☆★☆★☆★☆★☆★☆★

電話 不接
留言 不覆
信息 不理
約會 不去
哈哈哈哈哈 很衰嘛
的而且確是架 不過我卻認為對那一種人是要的 哈哈
成功地使他不再找我 開心晒 呵呵呵

★☆★☆★☆★☆★☆★☆★☆★☆★☆★☆★☆★☆★☆★☆★☆★

平時一星期見幾次的青協朋友仔 已有個多星期沒見過嚕
有點兒掛念 哈哈 各有各忙 何時又再出來瘋癲過呢?!
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