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8:17:00yuka

這個人的感恩感謝

令我動容
這個24歲的年輕人松田丈志
從頒獎台下來的那一瞬間
就將花束送給他的教練
並將自己的銅牌在會場上頒給教練
這個教練
事實上不是花錢請來的
而是志工性質地教導松田
松田就在這個鄉下不起眼的塑膠帆布覆蓋下的泳池裡
訓練出來的猛將
也許你會認為
他的環境若是再好一點
也許拿的就是金牌

你說呢

我想說的是
要做一個讓人可以感動感恩的人
付出的心力與時間
是無法計量的

如果只是希望遇到一個會感恩感謝的人
而付出心血
我想這就太矯情了
也不可能出現

因為對方沒有真正地被你感動
是不會有感恩的行為出現的

但是我想
每個人在付出時
是沒有思維到這裡的

我想大家都在付出心血
只是
大家都把感謝感恩的情緒與行為
給省略了

於是
表現出感謝感恩的行為就不太存在
大家都放在心裡吧?????????????
也因此
我會對這個舉動
感動不已

上一篇:8月13日

下一篇: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