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6:18:52[ 樂郁 ]*

[ 求婚大作戰 ]*

在前天時看完了"求婚大作戰"
突然發現有SP (註:SP是特別篇=死背秀..繼11集之後還有)
所以在昨天看完了全部

真的感觸很多
也感到友情的可貴

岩瀨健(山下智久飾),一個有點彆扭,又不擅戀愛的男生;
吉田禮(長澤雅美飾),一個開朗活潑,又不肯服輸的女生。
----------------
健真是個八嘎
真的很笨很蠢
重來都沒有為禮著想過

因為兩人從小就是青梅竹馬
感情更是深
兩人同時又相愛(但是對方都不知道)
真的很難說出自己對對方的感覺與心情
這我懂(並不是我經歷過阿)

就在禮結婚當天
撥出了禮從小到結婚時的照片

健後悔了 為甚麼不早點跟禮告白
讓別人搶走了禮

妖精幫健回到拍照的當時
讓他彌補當時對禮的虧欠
健是個八嘎每次惹禮生氣時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繞到最後他跟禮不能相愛

阿雷路亞 Chance -回到過去的咒語-

一次又一次的回到過去
健也改變了禮的心情
不開心轉為快樂

妖精勸健快點告白
但是每當要說出口時總有人打擾
不然就是慢了一下又回到原來的世界
(拍照時就=回到現實)

一直拖一直拖
一直到了最後一張
健還是沒能說出口
真的很欠揍)))

-----------------看完了所有的照片
這時穿著禮服的禮走了過來
說:建~等等可以請你致詞嗎!?
答應了

健很傷心
回去了那麼多次
還是不能贏回禮的心
很噢

在致詞時
終於說出....
最了解禮的人是我
與他最親的人是我
最喜歡禮的人也是我
好喜歡禮...

全場的都呆了.怎麼在人家的婚禮說出這些話

說著禮的眼淚掉了下來
禮也是曾經那麼愛他...
(再20歲的前一個晚上禮正在做比賽作業
心裏一直想知道健對自己的感覺所以決定去告白
---對著多田老師說:我心裡有個疑問我想去弄個清楚...
但是沒有找到健.從此裡就決定不在這麼堅持的愛著健了)
((之後多田向禮告白之後結婚...))

新郎(禮的老師--多田)
也不知道怎麼了希望禮去找健
於是多田對著禮說:心裡的那個疑問應該還不懂吧!去問個清楚吧))
((好男人阿))...

於是禮追了過去.............





健三!

(國小三年級禮從別的學校轉來
坐在健的旁邊
禮沒帶橡皮擦健就把自己的橡皮擦折成兩半
一半給禮用--禮看著橡皮差的名子說--
阿哩嘎斗 健三

((其實是----岩瀨健三年B班))
折的時候健三這字放在一起所以以為他叫健三))
一直以來禮都叫健為健三...
從禮對著健說:你甚麼都不明白"(當時已經和多田交往了)
就沒再叫健...--健三了






看完之後還要看SP唷....
他們的朋友
小鶴和繪里會結婚!!!
鬼心 2008-08-04 21:55:16

其實我很想說

它很有 不能說的秘密 的味道

我一定會看

這樣我就可以跟妳討論了=]

版主回應
哪有阿= =
這筆不能說的秘密還要好看五萬倍
2008-08-05 17: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