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14:37:00YIN

折磨

不確定是否存在的真實

怎麼讓自己篤定 然後堅信

讓自己變成信仰謊言的人

 

逼迫自己去相信 並承認

那些過於放縱浮誇的謊話

不如一開始就摀住耳朵

是不是就能少承受一些寂寞

好讓自己不會掉進情緒漩渦

無力挽留 那些要不回的失去

責怪變成多餘 不會衍生必須

 

終於 我也看清楚了現實

那種感覺是 無能為力

不是無動於衷 所以不感動

推開懷抱 是我捨不得你

傻傻笑 是我心疼你會掛心

靜靜待著 是讓你感受我陪伴

怎麼忍心讓你陪我吞苦澀

什麼不說 我的心重疊你心上

像這樣子幸福沉靜 還有多久

 

儘管 我有千萬個理由

也無法讓每個人都釋懷

儘管 你有千萬種溫柔

也無法讓每個承諾都實現

既然難逃避傷痛更破碎

就別去跟隨我的感受

 

 

上一篇:凋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