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4:08:47小麥

偷跑

昨天就很無聊= =

真的很想出門

可是大人卻不准

我都18歲了

還不能自由出門嗎?

雖然是因為腳的關西

可是就不高興阿

默默開始打電話

約網咖= =

可能是大家太久沒跟我打

一約就全部出動了

感覺還不錯 臭小倫

超想約你的阿= =

藉口超爛的阿= =

算了 以後有的是機會




到網咖了 好爽

好有家的感覺 好久沒來

老闆還是一樣帥

都默默在旁邊偷偷笑

蝦密大家都沒錢= =

好險我有帶

不然不就無聊了



我可能真的太久沒完了

羽柴秀吉 根本沒過多少次

好險 毛利是個白痴 不會玩

我快攻就猜 超快的阿

不是對手 都沒強一點的

第2場的大友 就無言阿

超無聊的 殺不太到人

下路不知道在玩啥 一直死

根本就是腦殘阿

沒頭腦 不會玩 還進來勒

不會看防名喔

可是還是書啦 都林德文啦

玩到睡著 口水流一堆

看來他真的是累了
(虛鬼)

最後 一位一直嗆小張張

他說要單挑

我當然沒在怕的阿

我是誰 拜託 腳殘的神手耶

一開始 我猛用小伎倆

沙暴他了阿 他都悶掉了

可是後期= =

沒力了阿 算了

不跟他計較 我這麼久沒完

只是手殘加上生疏

等我手感練回來

看你要拿啥當藉口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