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6:35:58燒燒燒 。

【 我要變成熊了啦 】


  最近天氣太舒服了!
  早上出去回來,下午差點睡死!

  我要變成熊!我需要冬眠!!

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冬眠


     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 ( K )
     唉~ 祝 我自己 生日快樂 !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