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1:23:45燒燒燒 。

【 我不要啦! 】


2007 / 10 / 07    11:11 am

    今天我發現一件事...
    讓我覺得好痛苦阿!!
    那就是...我得了 什麼東西過敏症 ...

    就是早上啊,我爸用腳把我踢起床,
    就叫我看一篇文章,
    因為我和爸爸很像,腸胃都不好,
    爸爸發現一篇醫學文章,和我還有他的症狀很像
    結果發現....是榖類惹的禍!!

    書上說 ... 我不能吃麵包、麵、餅乾還有蛋糕。
    這不禁讓我想:我還能吃什麼阿!!! ( 吐血 )

    而且還是在我的生日前夕說...
    意思就是我生日那天不能吃蛋糕耶 ...

    我現在真的超無力的 ...

    哎 ... 為身體好,忍耐吧 ...

      PS:颱風掰掰!!希望 NEWS 的演唱會會好一點..
        東方的歌迷就別氣,希望東方們不要受傷才好 ...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