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43:27YUIKO

......

本來很好的心情被一個人弄的糟到極點
真不明白一個19歲的孩子到底在想什么
一上來就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是我太幼稚還是你太老成
完全不明白他在說什么
最后還跟我說看到我就生氣^生氣就想哭
我莫名啊~~我什么時候得罪你了




現在的人都怎么了
難道上綫沒跟他說話也是罪?
妳又不是我男朋友
我幹嘛一上綫就要找妳






還是taski說的對我就不應該上QQ這個東西
昨天在taski家住了一天~~
本來想寫篇文錶揚下~~
現在完全沒心情~
孩子啊~不要生氣哦~~
下次去姐姐家姐姐肯定好好餵你~
把妳餵的白白胖胖的~~
嗯..就這么決定了~~





胸悶中~~~~~~~~~~~~~~~~~~~~~~~~~~~~~~~~~~~~~~~~~~~~~~~~~~~~~~~~~~~~~~~~~~~~~~~~~~~~~~~~~~~~~~~~~~~~~~~~~~~~~~~~~~~~~~~~~~~~~~~~~~~~~~~~~~~~~~~~~~~~~~~~~~~~~~~~~~~~~~~~~~~~~~~~~~~~~~~~~~~~~~~~~~~~~~~~~~~~~~~~~~~~~~~

上一篇:神話就是神話

下一篇:我是木偶

タス&#12 2007-12-28 23:55:32

白白就好 其他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