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8:44:11漾ⓜ,芽米♦﹡

★|||*夏季柚子ღ°

我不明白,當時妳是怎看待過去!
妳過去說的所謂在乎,究竟在哪?


事發到現在我不曾看到妳所謂的重視.
我遲疑了很久,
從國中到現在...
ㄧ切難道都是假象?
ㄧ直都是我自以為?
還是妳戲份演的太佳?

在妳跟他爭吵時,我沒進到友情責任.
但我至少有幫妳想辦法如何過去埔心.

在我們去遊玩時,我沒有計較過你會掏出多少錢.


我不懂我是哪裡虧待過妳?要妳那樣對我!
那天我的心情妳在場,ㄧ定心知肚明!
為什么還要那么做?
有困難!當我是朋友就會直講不會來暗的.


妳以前所說的,對妳徹底失望.
妳掌握的友誼,對之間來說是個屁?

曾經最常做的事情
唱歌時在也不可能有兩~三人的包廂,不多人但很瘋.
鬱悶時在也不可能出沒在八卦海喝啤酒或是馬蹄氏.

反正你朋友多的是,不差我ㄧ個.
妳的對不起,我看不見一絲友誼的存在.

跨年當天,我試著播打給妳,沒接就是沒接.
而妳也沒任何回覆的意味芭!
那天我原想著就不去計較妳所做所為.
錯失了*失望再失望.
我打給妳不僅只是怪罪或是催討.


我難過,在於妳在三人間也是最珍貴的ㄧ個.
這友誼發生的起承轉合讓我在意料中*




是否拋下夏季柚子這符號?
我猶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