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34:34優鬼 , ☺

ゞ♥ , 幼幼 點 , 其實是撲妹給的 m ,

呵 呵 …
 努 力 寫 努 力 寫 !!
被 我 點 名 到 的 要 認 命 喔 一ˇ一+
 不 要 打 我 黑 ><"

(01) ゞ♥ 有人對你靠北你會怎樣 ?! 
    [ / / * / ] 比他更靠北 囍 ˇ
 
(02) ゞ♥ 如果想罵髒話你會罵什麼 ?! 
    [ / / * / ] =口=* 想都別想 , 機掰辣 。

(03) ゞ♥ 如果有人想公槓你 ?! 
    [ / / * / ] 隨便 ,

(04) ゞ♥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 
    [ / / * / ] 罵得比他難聽嘎 囍ˇ

(05) ゞ♥ 你會公槓人 ?! 
    [ / / * / ] 我沒那麼閒 ,

(06) ゞ♥ 如果有流氓罵你髒話 ?! 
    [ / / * / ] 當他是神經病 ,

(07) ゞ♥ 你他媽的很厲害嘛 ?! 
    [ / / * / ] 我媽媽卻很厲害 ,

(08) ゞ♥ 如果你的女朋友罵你朋友 ?! 
    [ / / * / ]  冏 轉身當作沒看到 ,

(09) ゞ♥ 你最想罵的是誰 ?! 
    [ / / * / ]  姊姊 , 靠北阿買個菸會死人阿

(10) ゞ♥ 你他媽的會打架嗎 ?! 
    [ / / * / ]  你管這個藥衝啥小 ?

(11) ゞ♥ 罵來罵去不會累 ?! 
    [ / / * / ]  幫我按摩一下 婐腰好痠

(12) ゞ♥ 會在及時通罵髒話 ?! 
    [ / / * / ] 情緒很高昂時 ,

(13) ゞ♥ 你髒話很多噢 ?! 
    [ / / * / ] 世界上有多少個機掰 ?

(14) ゞ♥ 誰會罵髒話 ?! 
    [ / / * / ] 你 , 我 , 他

(15) ゞ♥ 你是太保 ?! 
    [ / / * / ]  北柒 你吃飽太閒 ?

(16) ゞ♥ 點名時間,你想點誰 ?!

: ) 羊 豬 楓 芽 欣 米 旋 漠 北鼻 噗氏姐弟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