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17:18優鬼 , ☺

冏 , 阿貓小姐 點到我 =口=*


﹝★﹞規則:

被點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太多了吧)(他對十一有癖好)小朋友,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這是重點)

﹝★﹞點名 Time(會不會太快)

: ) 羊 豬 妹 噗氏姐弟 晴

: ) 米 欣 豆 芽 旋


﹝★﹞start game



﹝Part I﹞自我了解篇

1.
☆Q:你的大名是?
★A: 冰開水(喝) , 我叫優鬼。

2.
☆Q:你的年齡是?
★A: 雖說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 14
但其實我也沒必要隱瞞 。   歲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你知道偉大就好,0714。

4.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 微胖xD , 163 *

5.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 顧家,巨蟹--甜甜圈,O型

6.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 舞////藝術

7.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很隨性///火爆型

8.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脾氣不好 , 不喜歡想困難的事情的人 : (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正所謂 , 長得醜不是錯
重要的是不要嚇到人 =口=”

1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全身上下 。

11.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 感覺好恐怖又好像很容易親近的人




﹝Part II﹞殺人砍人篇(咦)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真的是好可愛唷 ( 怒視 )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婐家負責掃廁所的 ,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不長,也不久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無法確定 ,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正所謂 , 沉默是金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吹長笛 音樂人一隻 ♥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氣質 , 腿好長 *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賤的事情是?
★A: 優鬼: 你要跟我們去淡水嗎 ?
小貓: 我家的雨傘壞掉我不去惹!
( 外面天氣不是很好嗎 淦媽帶傘 = = ” )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跟現在這個北鼻分手 ( 以前 )
他吹了整整快3個小時的長笛
都不說話 就一直吹 , 感動 !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因為遇到挫折一直哭
結果還跑到我家頂樓
說要跳樓 - ˇ -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直接告訴我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 海賊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妮可 ,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正所謂 , 婐爽你咬婐阿 !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我死掉 ,

5.
☆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某 -- ,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有 還很多張咧 !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 糖糖 (!) 我要吃糖糖 (!)

8.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沒有 , 怎麼可能 *

9.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比Y嗎?
★A: 話說小時候看到相機就哭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不知道捏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看心情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小丸子xD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傑克 ,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仙草蜜跟蜂蜜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
★A: 伸長操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牛奶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我的寶貝娃娃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婐解吧 ?!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我!自!己! 哈哈哈 ♥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也!是!我! @@ ”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月亮姊姊




﹝Part V﹞KUSO KUSO篇

★KUSO篇可愛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填完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還是這幾個,去吧!!

【01】羊
【02】豬
【03】楓
【04】晴
【05】噗妹
【06】噗弟
【07】傑克
【08】阿貓
【09】強
【10】北鼻
【11】姊姊


1.
☆Q:當你看到【05】跟【07】在床上,你的反應是?
★A:當我看到傑克跟噗妹在床上。

     猛踹 ,

2.
☆Q:當你看到【01】跟【0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A:看到羊咩跟噗弟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羊咩噗弟,你們都搞外遇阿 ?

3.
☆Q:當你看到【0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嘛,你的反應是?
★A:當我看到姊姊跟女兒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嘛……

   你們感情好到這種地步阿 ?

4.
☆Q:當你看到長得很像【04】跟【06】跟【07】的人在跟【02】擁吻,你的直覺是誰?
★A:當我看到長的很像噗弟跟晴跟傑克的人在跟女兒擁吻。

    直覺是 噗弟 , 誰不知道你喜歡我女兒那一型的 !

5.
☆Q:當你看到長得很像【05】跟【09】跟【01】的人躺在【08】的懷裡,你覺得是誰?
★A:當我看到長得很像噗弟跟小強跟羊咩的人躺在小貓懷裡。

   羊咩 , 應該是在撒嬌吧 ?


6.
☆Q:當你看到【10】跟【09】跟【08】在搶奪【03】,你的反應是?
★A:當我看到阿貓跟小強跟北鼻在搶奪小楓。

   北鼻你瘋辣 ? 強董 你有病阿 ?

阿貓真想不到你是這種人...

7.
☆Q:當你看到【11】跟【0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你的反應是?
★A:當我看到小楓跟姊姊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屁辣, 姊 ♥ 你要自殺喔。

8.
☆Q:當你看到【05】跟【06】擁吻,你的反應是?
★A:當我看到噗氏姐弟擁吻。

   錄下來當作姐弟之間的紀念

9.
☆Q:當你看到【04】跟【02】在廁所KISS,你的反應是?
★A:當我看到晴跟女兒在廁所KISS。

   真是想不到大家都變得這麼多 ,

10.
☆Q:當你看到【11】跟【08】在教室KISS,你的反應?
★A:當我看到姊姊跟阿貓在教室KISS。

   阿貓你真的是 , 太棒了 !

11.
☆Q:如果【0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A:如果傑克趁我不注意偷親我。(=口=)

   =口=* Oh my god

請讓我換名字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