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 01:12:14

起蹦a老母



--用情





周一店休,
習慣回家吃飯,
一到家,就看到家裡門口,
堆滿箱子,

問了老媽,
這是發財要搬新家了阿
為什麼都沒先通知我,

結果,我老媽回我,
搬到路邊啦,
是有賺很多給我買房喔,

靠北,
再怎樣,老爸的車,
我還是買了好嗎,
房子也是跟老哥努力一起買了,
還買個透天還外加後花園耶,
哈哈哈,後花園事件,
曾經把我老媽搞到起蹦,
就沒甚麼好提了,哈哈哈

我老媽有時候真的,
很靠么,
但是,我喜歡她這個性,
哈哈,


我說搬去路邊幹嘛,
她說有人會來收,
要給人的,
家裡大整理,整理完沒想到,
走進去,看到了家裡原來樣子的格局,
哈哈哈,

邊酸我老媽,
邊在開鍋蓋,看看今天有甚麼好料,
結果,空空如也,

我說,
很餓,今天吃空氣喔,

我老媽說,
我生你一雙手,
是幹嘛的,

我回她,
吃飯用啊,

我老媽那眼神,
很犀利,所以我瞬間安靜.
哈哈哈,

看來老媽今天特別噹,
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起蹦,
哈哈,

看到老爸回來,
老哥回來,
結果都是跟我一樣的動作,
去廚房開鍋蓋,看今天吃什麼,

結果,我使了眼色
給我老爸與老哥,
兩個天殺的,
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怎樣,
又說了一句,

今天吃空氣喔
哈哈哈

真是父子兄弟間的默契啊
結果,老媽的眼神,
投了出來,

這下一家三個男人,
都認輸了,
因為一定要守好,
會起蹦的底線,哈哈

三個男人,
一起看電視,安靜等我老媽的,
下一步...

哈哈,
結果,她就出門了,
出門前說,
我今天要跟隔壁的去吃飯啦
電鍋有滷肉啦,
青菜你們自己炒,

我與老哥,
望著我老爸,
我老爸說,
他也才剛剛知道這件事,
叫我們不要看著他,

我問說
那誰去把菜炒一炒,
我老爸說
我是老爸,等吃,

也是囂張了啊,
哈哈,然後我又看著我哥,

我哥就帥了,
直接說,開一台車就好啦,
出門吃飯啦,
結果,我老爸起身最快,
直接都已經出門口站在我的車旁了,
準備要上車了,
哈哈哈

結果,三個男人,
去吃了日本料理,
老哥請客,

然後吃得很爽,
又很開心,
結果忘了電鍋裡的肉,
哈哈

因為老媽,
回家發現,家裡沒人,
打電話來譙,

這時候,吃完
送老爸回家,

跟老爸說,
送你到家了
我跟哥不進去了,
哈哈哈,

我老哥,二話不講,
馬上,下車走向自己的車,
開車回去,

當然,我爸一下車,
我馬上轉彎,回我自己家,

起蹦的老媽,
就讓偉大的老爸面對吧!

哈哈,



今天,
去吃飯,
車上老哥唱起了用情這首歌
突然覺得很好聽...


沒想到,我老哥
唱歌也是很可以啊!!
結果我老爸嗆了一句

多聽一點甜蜜蜜的歌啦
你們兩個是真的要光裩一輩子喔
哈哈哈,




路過自取
起蹦的深水炸彈與氣泡萊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