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7 22:57:11

偷個兩三句的閒

      --我會等



從連中秋
到現在的連雙十
真的是,忙,忙,忙,
雙十店裡也有個小活動,
店,是沒有在分顏色,
但是只要來,有與雙十有關的配件
或衣物,
都贈送輕酒類任選一杯或是主廚雞翅一盤,
看客人選擇
結果,看到很多人,都帶小國旗,
哈哈,其實也有趣,

有些沒有的,
就說那畫國旗在手臂可以嗎
當然也行,只是應個節日


看文
還看到樓台的
還在那轉圈圈喊萬歲
爽放假...

而我忙到轉圈..

但是很奇怪
我看那個轉圈圈,
居然不自覺盯了很久

在想怎有那麼欠揍的動圖.
哈哈,

現在店內剩下一桌空桌
其他都滿了,


忙也是好啦,
但是小夥伴聽到應該會說,
"你當然好啊"

其實,也別這樣說,
我也是不離不棄,
在店裡待到快打烊才離開的,
遇到熟客,我還要陪笑一下,
其實,我也是好辛苦,

我覺得我應該會被圍毆
哈哈


本來想說,
文字趴結束,
沒有中獎的我,也找個時間,
寫寫我原本想寫的,

結果一忙,
整個都懶了,哈哈哈


但是,也沒差,
下次想寫再寫了,


最近,買給我爸的車把車牽了
他爽了,換了新車一直想開車出遊,
搞得我老媽,臉色有點不亮,哈哈
但是真要出遊,我老媽還不是,
又開始打扮,像朵花一樣,
哈哈,

但是,能安全為先的話
他們真的可以去走走,
所以這次,他們也出遊,
雖然我都覺得是去塞車的,
是去人看人的,應該只剩下天空,
是無死角的,無遮無擋,
抬頭就能觀賞,

可是,反正他們開心就好,
不然我也是要忙,
希望他們能玩得開心,



因為這次連假,
把這次的原本
星期一的店休時間,
改到雙十節束後,
而雙十當天只營業到十二點,
隔天店休一天,

小夥伴知道後,
還說我,至少還有良心,
但是也拜託一下,
只要紅日上班都是加薪的,
雖然這應該的,

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就是真的很有良心,
哈哈,


現在,在吃麵線,
今天買了十幾碗,
今天員工點心,就是麵線了
雖然現在,他們各個都在忙碌,
但是也看到他們的超強實力,

"再忙,還是要嗑麵線"

很會,所有方式,
能不讓客人發現的方式樣樣都展現,
雖然我不知道,幹嘛那麼累,
直接吃我都不介意,
注意客人有沒有需要甚麼就好了,

因為客人每個都在吃喝,
我店的小夥伴也是人阿,
也是要吃的,

如果因為上班時間吃東西,
沒顧到客人,那可能小夥伴有不對,
但是如果,我的小夥伴並沒有怠慢客人,
那我就覺得沒有問題,
我覺得客人,也別說我的小夥伴甚麼,
我真的不是一個太會寵客人的人,
每間店,都有店規,
店的小夥伴守了員工規則
那客人,也必要守店裡的規則,

就像今天八點左右快九點時候
有個四人家庭,
走進我們店裡,
那位媽媽說,我們可以使用餐酒嗎

而剛好是我看到,
我跟小夥伴說,這組我處理,

因為,我發現,
小夥伴在跟那位媽媽解釋一些店規的時候
感覺出那位媽媽很不耐煩,
一直說,只要告訴我現在你們這,
還有主餐能點嗎

所以不如這組,
我自己來,

我們這所謂主餐,
就是飯或是麵之類
還有一些其他料理,
主廚的餐點時間結束後,
就是只有一些小點心,
或是拼盤之類,

於是,我跟那位媽媽說,
主餐,我們開放點餐是到九點,
現在如果需要,是能點,
但是因為妳的小孩,應該還未成年,
我們這未成年不能飲酒外,
也有時間限制,就是只能到十點,

所以依照時間來看,
這家庭應該不好進來消費
因為當時離十點,也不到一小時,
我還跟他們說,
有機會或是還願意的話,
下次能早點,很歡迎

結果那位媽媽,
不爽,說了一句,
"別的地區,別間店.
有家長陪同,都可以,
就只有你們這地區你這間店不可以,
我是客人!我是客人..
有你們這樣做生意嗎"

她幹譙完,就離開了...


雖然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但是她說的那間店,
我是不知道是怎樣的店規啦

但是,我覺得被抓到
罰錢承擔罪都會是店家.

我這的店規,就是設置十點,
而且不是有家長陪同就可以,
如果遇到一群,
只有一個成年,帶著好幾個未成年來呢?
然後稱家長,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這不是我店的作風
反正,一律不行,


所以我也是笑笑,
反正更怪的人都遇過了
真的不差她一個,



夜生活本來就帶了一點複雜性,
一到一個時間後,
其實真的不適合未成年,
就算是家長陪同,都不適合,
做家長的,說實在,
這一點更該要比店家明白!!



最近夜晚有點涼了,
店裡人有點多,
但是就有個忽然,
突然覺得我是人群裡,
被孤立的那人,

哈哈哈,
一定是我今天還沒小酌啦!






我會等,
等著陽光刺破黑暗第一縷朝霞..


路過自取,
煙火威士忌與氣泡老鷹酒






上一篇:淚濕了分寸

下一篇:閒話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