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01:35:05

大半人都睡的時候.






淙淙潺潺簌簌款款
娓娓訴說不驚波瀾

                     --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









今天,閒的可以,
昨天,忙得要死,

有時的熱鬧過後,
那種突然的安靜,
顯得更加明顯,

這幾天的天氣很好,
但是那些,好天氣
像不是自己的,

天亮就要死的生活,
有時候,真的挺自找的,

夥伴說,
穩定了就回家正常睡吧,
聽到這樣溫暖的話,
是很感動的,

也不是沒嘗試過,
但每次,總是當我這樣做時候,
半夜總是會突然打電話來,

慢慢的,把自己的時間,
開始往下半夜走著,

只是那時間,
慢慢不會等天亮,
在天亮前,就能與我的棉被擁抱,


升職制度,還是有的,
希望這位,能快點穩定,
可以做好,
這樣 我就真的輕鬆了

原本的那位經理,
已經走了,很捨不得,
但是,他結了婚,
他與他老婆的約定時間也到了

所以只好離職了,
也許是吧,這樣夜活人,
也不好顧及家庭,

只好看看這位升上來的夥伴
能不能做好經理一職了,

這個夜晚,
很安靜,挺好的,

想了很多事,
很多很多,

酸甜苦辣都想了一遍,
 不管藏了多少事,
終究會有一個是解決的了,

人很奇怪,
明明就已經很好了,
但還是會帶點煩惱,
帶點想念,在身上


好像有句話,這樣講的,
很單純的,很純粹的,
當我想妳時,希望妳也剛好想到我
當我餓的時候,希望那間麵店還開著

在這大半人都睡的時候....









上一篇:背影殺手

下一篇:一口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