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21:58:29

背影殺手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但,世事總有意外

          ---一朵花







到了店裡,
來嚐嚐,
我們帥氣的調酒師的新調酒,
看看能不能,上酒單,

拿份報紙,找了亮一點的位置坐下,
突然聽到外頭,
保安在安檢,要進來的人,
提醒防疫規則,

聲音聽得出來,
來的是個女性,

說著,
還好我有帶,
都給你檢查,

帶位進來時,
看到了背影,
是個長髮飄逸又,
下半身失蹤的姑娘,

但是,我沒看到正面,

沒多想,繼續看著報紙,
因為其實也見多了,哈哈
這時,小夥伴上了調酒,
我還對他說,剛那女生,
第一次來的話送各首杯酒,
(這是只要第一次來的客人,第一杯酒都會招待)

小夥伴說,
沒有,來第二次了,
還是背影殺手,

我好奇,還問了他,
什麼意思,

小夥伴沒回我,
說了一句,慢用,
品完記得給改善建議,

之後,店裡放了雷鬼歌,
下一首時,越聽越覺得,
很有趣,
放下報紙,喝了一口,

正好看到那女孩轉頭...
恩..一切都是那麼剛好...

恩,我望向小夥伴,
他用著眼神告訴我...
這就是背影殺手..

他,用歌給了我答案,
哈哈,現在年輕人,真的很北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