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7 02:25:11

自在舒坦


 

因為多了一份心 什麼都對了
一個人 也可以自在享受
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快樂







說開後,真是TM舒暢,
原來事情可以這麼簡單,

有時候的自以為藏底
也是一種自擾

有時候的莫名其妙
其實,都是有原因的感受,

從未想過破壞任何層面,
或是被破壞,
所以決定好好把話說清楚,
來讓妳知道,

真心感到很快樂,
舒坦的自在,

謝謝妳的傾聽,
雖然搞笑成分居多,

謝謝妳願意理解,
我的莫名其妙,

謝謝我們都擁有了,
一份北爛的友情,

話雖然如此,
但是欣賞,
也是一種良好的友情,


這樣的方式,
有了一個感受,
直到決定告訴妳,

我覺得也是挺幼稚,
又像個瘋子,
但是沒把妳嚇壞
那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把現在的感受
完完整整說出來,
但是,就真的也很想說些什麼

就覺得,有這樣一份友情
真的很快樂,

真心祝福妳,
要幸福,要快樂,


也真的很謝謝妳
妳給予我的回應,
是那麼的陽光,


也謝謝妳回應的那句
靠,北七逆,
哈哈




今晚,
完完整整的9杯
都算我的


簡單的快樂


9杯誰都沒少
別再靠么了















上一篇:火鍋大會

下一篇: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