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 01:42:45

無關





當我斷斷續續的,
不再回復妳的留言,
其實很清楚了,

記得最後一個回復,
是我回那句
妳想多了,


真的是想多了,


我版面上的任何文章,
說的,寫的,
都沒有妳的影子,
也沒有是給予妳的,
(除了現在這篇,就是給妳的)

但我也感恩,
妳來留言,

但是,當一些留言,
讓我看了,實在不明白,
也有點莫名其妙,
所以,不太想回復了,

不知道是妳誤會了,
還是我誤會了,

我,從來都不清楚,
妳有什麼事情,
我也很少去關心,

所以妳留言說要我放心,
搞得我覺得莫名其妙了,


有些留言,
不回復,是因為,
有些,讓我感受,
超過了台友之間的界線,

不管是關心也好,
只是想留個一兩句也好,
我都是可以接受,

但是,總覺得,
在一些字句裡,有點越了線,

如果,因為我寫的東西,
讓妳想留言一些感受,
是可以的,
只是,有些用詞,
也請拿捏一些界線,

我該說聲抱歉,
因為,我覺得有必要,
表態一下了,

我會去逛每一個人台,
都是去看看文章,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

台長的個人事情,
因為與我無關,
甚至我沒清楚過,
我也不會去管,

所以,就不存在,
放不放心,


前幾天我寫的一些感受,
在自己平台,
都只給一個人,
而我也與那一個人,
把事情都說開了,
我還寫了文,
謝謝她,
讓我知道,我的一些對她喜歡的感受,
只是一種欣賞中的友情,

其他人看的懂的,
就真的知道了,

看不懂的
也無所謂,


而我的感受文章,
讓妳留了言給我,

我是該感恩的,
但是其中一些字句中,
讓我有點,無言了,


可能這是一場誤會,
也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是,我都必須說,
有些東西,就在台友之間就好,

有些太過多餘的打擾,
好像真的沒有必要.

或許,妳會覺得,
妳是開玩笑,

但是,有些玩笑,
也是需要分寸,

真的抱歉,也謝謝
妳想過我,

但是,
我真的從來都沒想念過妳

因為,
我們只是一個平台的
台友關係


希望這樣的說明,
妳能懂,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
妳是什麼事情,要處理,
但是既然妳都突然,莫名其妙留言,
說,要我放心,

那我也跟妳說一聲,
妳,加油,好好處理

我,無須放心,
因為,男女之間,
妳與我無關,
我與妳無關.



祝福
彼此都是良好的
台友關係







上一篇:自在舒坦

下一篇:要扯到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