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9:01:43菈芙

孫悟空是孤獨的 (Selina)

今天看了Selina的網誌
不知道是不是同樣身為雙魚的多愁善感
我覺得他說的內容我懂~

他說了孫悟空的孤單
孫悟空的出生就注定了他的孤單
從石縫中蹦出的小猴子
沒有爸爸沒有媽媽
曾經孫悟空有過結拜的妖精
但天兵天將收拾了花果山後
他們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他在五行山中度過了500年孤單的日子

那故事很長~
但簡短就是那樣....

在這在輔大在嘉義我都覺得孤單
雖然朋友懂你
他們關心你
可是當大家聚在一起時
我看著大家卻有一種身為局外人的感覺

Selina說:孫悟空,他渴望得到周围人的认可,渴望过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渴望寂寞时能有人听

但不知道從和時開始
怕麻煩朋友~
已經不再喜歡告訴朋友不快樂的事情
心裡有一份孤單
可是拼命告訴自己要堅強
跟誰說都說都幫不了自己
越說只是越把自己帶到脆弱那邊
我連自己同情自己都不允許
我怕可憐自己,會讓我放棄這一切
所以就開始沉迷在看影片
我覺得那種墮落有種治療的效果

其實,
在國外有種孤單說不出
想著台灣的一切
可是每個人都好遠
而這裡的朋友有一天又要分離
在這常常自己一個人做很多事
常坐著公車亂想
這周遭很多事都跟我無關
我根本不屬於這裡

而或許
在這世界上我還找不到我屬於哪裡
所以我才覺得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