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3:32:44hua

還真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XD

姐妹

關於你說的那個問題,我之前也遇到過呀

你也知道你兄弟就是那種人 

可是以我的經驗是我那時候跟他說什麼未來阿 什麼之類的他完全聽不進去

因為他就是怕不能天天見面   也或許是他們很沒安全感吧(?)

然後其實那時候我也不想念同一間學校,因為我也怕如果分手他會有那種想法

再加上同一間學校難免會碰到

可是我覺得你就跟他講明白吧~

至少你把你的想法都告訴他  讓他了解

其他的他要怎麼決定是他的事

我們只能把能講的都先講出來

很sorry~我沒有更好的辦法=(

哈哈~我也是認為未來的事都很難講






至於開車開了八個小時是因為我這禮拜要出去玩

所以跟教練請假

然後他實在很狠心   竟然叫我下次也要練這麼久

妳說的沒錯!!我的屁股和我的身體那天一下車以後

感覺都不是我的一部分= =

哈哈哈

不過為了過    我還是會努力的=)





好啦好啦~妳回來找我啦ˊˋ

我是很想很想去找妳   可是公司的假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請比較好

因為去美國不是請一、兩天就可以對吧=(((((

齁唷~我們真的好久好久沒一起出去了~!!!!!

妳就幫我跟妳老闆說說~

哈哈哈~希望他會領情XDDDDDDD

oh~i really miss you =")